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日韓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這首韓國歌誰唱的. 發問者: Nana Lin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2-07-20 22:40:33 解決時間: 2012-07-30 14:34:15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部落格中播放的歌曲 是誰唱的,歌名,是不是在哪部韓劇中出現過 http://www.wretch.cc/blog/HibiscusMQ/12705655 2012-07-21 11:33:28 補充 另外請問,我用手機在網路都找不到這首歌,youtobe可以下載歌曲到手機嗎??又或者哪裡下載得到~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PORORO ( 實習生 4 級 ) 擅長領域: 音樂音效 | 日韓音樂 回答時間: 2012-07-20 22:54:35 [ 檢舉 ] .紳士的品格O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wMd9rEoOg 박은우 - Everyday everyday, everytime 손끝에 번진 네 미소 everyday, everynight 또 꿈을 꾸듯 다가와 스뚜루루 떨리는 두 눈 수줍은 미소가 너무 좋아 달콤해 너의 향기까지 날 설레게 해 * 난 이대로 falling 우린 falling 눈부시게 빛나는 little star 난 너 없인 lonely 슬픈 lonely 사랑스런 나만의 little star 내게로 와 everyday, everytime 살며시 내린 비처럼 everyday, everynight 늘 속삭이듯 다가와 # 스뚜루루 귓가를 맴돈 낮은 목소리가 나는 좋아 온종일 I’m falling in love 너를 사랑해 * 난 이대로 falling 우린 falling 눈부시게 빛나는 little star 난 너 없인 lonely 슬픈 lonely 사랑스런 나만의 little star 내게로 와 # 스뚜루루 귓가를 맴돈 낮은 목소리가 나는 좋아 온종일 I’m falling in love 너를 사랑해 난 이대로 falling 우린 falling 눈부시게 빛나는 little star 난 너 없인 lonely 슬픈 lonely 사랑스런 나만의 little star 내게로 와 내게로 와 내 맘 다 가져간 넌 little star 난 너 없인 lonely 슬픈 lonely 사랑스런 나만의 little star 널 기다려 oh yeah 널 사랑해 everyday, everytime 從指尖漾開的你的微笑 everyday, everynight 就像是夢境般的走近 咻嘟嚕嚕,顫抖的雙眼、害羞的微笑,我真的好喜歡 真是甜蜜,就連你的香氣也讓我心動不已 * 我就這樣 falling 我們 falling 耀眼地閃耀著的 little star 沒有了你 lonely 悲傷的 lonely 只屬於可愛的你的 little star 向我走近 everyday, everytime 就像是悄悄降下的雨 everyday, everynight 總是像是低語般的走近 # 咻嘟嚕嚕,在我耳邊迴盪的你低沉的嗓音,我真的好喜歡 一整天 I’m falling in love 我愛你 * 我就這樣 falling 我們 falling 耀眼地閃耀著的 little star 沒有了你 lonely 悲傷的 lonely 只屬於可愛的你的 little star 向我走近 # 咻嘟嚕嚕,在我耳邊迴盪的你低沉的嗓音,我真的好喜歡 一整天 I’m falling in love 我愛你 我就這樣 falling 我們 falling 耀眼地閃耀著的 little star 沒有了你 lonely 悲傷的 lonely 只屬於可愛的你的 little star 向我走近,向我走近,帶走我的心的你是 little star 沒有了你 lonely 悲傷的 lonely 只屬於可愛的你的 little star 我會等你 oh yeah 我愛你 參考資料 PORORO閃閃亮亮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Punch打擊樂團-音樂表演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東森專訪、受邀華山藝術生活節等,超過百場的創意精彩表演,尾牙場子就交給我們!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音樂播放器-iAUDIO www.iaudio.com.tw 讓音樂永不停止!多款MP3、MP4播放器,時尚、有趣、功能多樣,享您所想! www.iaudio.com.tw •授權 音樂-OK MUSIC www.okmusic.url.tw 版權音樂合法授權,近9000首音樂選擇,提供線上試聽,迅速取得使用授權書。 www.okmusic.url.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朱宗慶打擊樂音樂教室預約參觀 www.jpg.org.tw 敲敲打打是人類的天性,親近音樂很簡單!用音樂存下孩子未來,快來參觀預約快樂。 www.jpg.org.tw.最新日韓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Super Junior KRY promise you歌詞 關於infinite的歌的問題~ 關於Calc.を歌ってみた【ヲタみんver.】 一首日文歌(以前一個楓之谷視頻"獅熊亂打"的音樂) CNBLUE的英文歌 更多 求BIGBANG謊言歌詞 "流星"的羅馬歌詞 名偵探柯南音樂求歌名 查一首韓文歌名 好聽的男團的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歌詞 歌名 韓文歌 VCD 琴譜 視頻 作曲 原聲帶 羅馬拼音 翻譯 影片 演唱會 R&B 女歌手 巡演 片尾曲 新歌 日文歌 MV MP3 片頭曲 DVD PV 團體 歌手 作詞 男歌手 歌曲排行榜 插曲 配樂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76 的頭像
    phibrain276

    httpwwwyoutubecom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